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0958297
北大维信当选《财富》“中国卓越雇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1.10
     本报讯 近日,在《财富》(中文)杂志举办的2005年“WorkChina”调查中,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当选“卓越雇主”的唯一一家医药企业,这也是该企业继2003年后第二次被评为中国“卓越雇主”。

    在颁奖典礼的新闻发布会上,《财富》(中文)主编称,“卓越雇主”排行榜是继“《财富》500强”和“《财富》最受尊敬的企业”两个排行榜之后,推出的第三个排行榜。不同于以往两个排行榜,这个排行榜不是反映企业规模、企业知名度等硬实力的调查,而着重反映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企业凝聚力等软实力。

    本届“WorkChina”调查共涉及20多个行业,180家公司和60000名员工。调查结果显示:卓越雇主共同的特征是清晰的沟通、很高的工作满意度、良好的工作环境、团队协作、激励管理。据悉,两次荣获“卓越雇主”殊荣的企业仅有5家,其中本土企业仅有两家。

    北大维信总经理段震文说,大度才能吸引忠诚的员工。北大维信坚持以“仁”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始终相信每位新加入的员工都有努力工作的初衷,公司的管理则是鼓励员工将这种初衷转化为持续的行动,并给予物质与情感上的回报。

    北大维信是以中药现代化为发展方向的现代中药企业。产品血脂康已经出口到了欧美以及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张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