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8026
大区经理的四要四不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4日 销售与市场
一、要注重结果,不要忽视思想和细节,二、要大处着眼,不要小处着手,三、要“懒”,不要“勤快”,四、管理要务“虚”,不要务“实”
     回顾自己从业务员成为区域经理、大区经理、咨询顾问的成长全过程,我认为:要做一名优秀的大区经理,要注意以下的四个方面。

    一、要注重结果,不要忽视思想和细节

    “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讲这么多理由,我只问结果,上面要的是业绩,指标。” 这是大区经理经常喜欢讲的一句话。这是典型的只注重结果,不注重思想的思维方式。但是一个人思想没有改变,是不会有那种结果的。

    作为大区经理,不但要注重任务分解的合理性,还更应该给员工“洗脑”,澄清区域经理的思想认识和具体的工作细节。首先煽动区域经理的积极性,提出公司今年推出多少款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在品牌方面怎么样来投入,促销也怎么样来做,让他们看到公司的投入,描绘出一副美丽的蓝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