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151598
从好产品到好市场,路有多长?(5)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8日 点金药网
     我们认为,必须在传播过程的各个环节,将新甘道以上优势与同类产品作比较,提醒患者买药要看说明书,这样就击中竞品的要害,收到四两拨千斤的功效!

    为此,我们大胆摒弃传统做法,将产品说明书做成台卡、海报、吊旗、易拉宝等大型终端宣传品,在终端阵地,以这种最直接的形式来展现产品优势。

    决胜蒙交会!

    为将新甘道迅速推向全国市场,我们制定了新甘道全国市场启动三步曲:蒙交会量相,吸引目标经销商关注;四五月份全国招商媒体大力度投放,覆盖全国市场,首批样板市场同时启动;8月份发起全国总攻,抢占市场霸主的宝座!

    正月初五到初七,新甘道在呼和浩特的亮相,虽然由于时间原因,广告片尚未拍摄完毕,,但正如未经雕琢的璞玉,新甘道已经发散出它诱人的光芒:

    在招商宣传上,新甘道严格执行高举高打的宣传策略,在呼市中心广场,新甘道大型异型广告几乎吸引了大批经销商的眼球,同时,数十名宣传人员手拿新甘道的巨型包装和说明书环绕周围。在所有宣传品上,新甘道的说明书都被放大,同时,资料派发和大型喷绘占据了呼市所有主流会场,使经销商无论身在何处,都有机会看到新甘道的宣传。

    广告片虽然未及完毕,但整个项目运作和拍摄的过程和花絮被制作成了记录片,虽然是半成品,但项目运作基本思路和权威阵容同样吸引了经销商。

    而接待人员也是招商制胜的关键环节,在回答经销商问询,与经销商谈判上都表现出其训练有素的特点,使招商临门一脚确保成功!

    作为新时期肝病市场国家级新药,新甘道高举“中国人乙肝解决之道”大旗,成为2005年春季蒙交会上一道最闪亮的风景:印有中国医学泰斗、原人大副委员长吴阶平头像的大型喷绘、易拉宝、手提袋引来了众多关注肝病产品的经销商,而世纪福来对新甘道的独特定位--中国人乙肝解决之道,及“毒茧”学说、“破茧杀毒”更引起了包括傅山药业董事长、速立特全国总舵主李贵平在内的众多业界大腕的关注和称叹。

    蒙交会上,全国三十几个城市就初步签定合作协议。目前,新甘道十几个样板市场已成功启动,中国肝药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在形成!

    作者: 娄向鹏、赵玉平 欢迎与作者探讨您的观点和看法,电子邮件:flyteam@vip.sina.com, http://www.100md.com
上一页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