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紧急救助 > 常见中毒物 > 中毒实例
编号:10992048
车追尾连环撞众人急救受困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9日 健康人社区
     本报讯 昨日,在晋江市安海镇华达红绿灯路口,三辆机动车追尾连环撞。

    昨日清晨7时许,在安海镇华达红绿灯路口,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追尾碰撞前方由俞某驾驶的东风大货车,东风大货车由于惯性又撞到前方由叶某驾驶的牵引车,事故发生后,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员蒋某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方向盘压住身体无法动弹,手脚被刮伤鲜血直流,情况十分危急。

    两、三分钟后,“119”、“120”、“122”等有关部门人员火速赶到。抢救人员先用大石头挡着重型自卸货车前、后轮,防止重型自卸货车前行,然后用铁丝分别拴在驾驶室前部变形的铁柱上,民警与消防官兵以及周边群众共同努力一起使劲。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蒋某终于被救出严重变形的驾驶室。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陈敏妙蓉林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