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2084
康必得争做国药一流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6.01.23
     “888号企业再加100万———9400万。还有要加的吗?”

    “159号企业加到9500万!还有要加的吗?还有要加的吗?9500万!9500万!”一锤定音,159号企业北京可尔制药有限公司在人们的惊呼声中,以近1亿元的价格拿到了底价为7000万元的2006年央视黄金时段“电视剧特约剧场”上半年的冠名权。这是发生在第十二届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现场的真实一幕。

    “中国医药界又冲出了一匹黑马!”这是现场很多人的感叹。2006年新年伊始,当每天晚上看到央视“康必得特约剧场”的提示,大家便也不觉得陌生了,因为“康必得治感冒,中西药结合疗效好”和“祝您康必得!”早已是每一个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康必得品牌已经深入人心!

    参加央视招标的北京可尔制药已经更名为北京康必得药业有限公司,它和恒利制药都是恒利集团的子公司。康必得以年均销售20亿粒的骄人业绩,在中国市场持续领先12年之久,创造了中国医药品牌的奇迹。一直以来,恒利集团正是立足于打造感冒药第一品牌,把央视作为宣传平台,将康必得这一优质平价的产品奉献于社会。

    恒利集团长期致力于高科技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公司拥有鲜明的品牌营销理念。集团为不断探索对外开放的新路子,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产品经营为主向品牌经营为主转变,针对老人、成人、儿童等不同人群体质特点和普通感冒、流感、风寒、暑湿等中西医理论之不同病症,在一个康必得感冒药品牌的基础上,研发、整合了11个不同感冒药品种、剂型,形成了“对症治感冒,系列康必得”的康必得牌感冒药系列。如今,子公司更名为北京康必得药业有限公司,康必得又由一个知名产品品牌发展成为企业品牌。

    2002年,恒利集团确立了“进行二次创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将集团总部迁至北京,成功收购了北京可尔制药和北京蕾波药业,并在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购地220亩,投资两亿余元,建设集产品研发、药品生产、销售管理于一体,符合GMP要求的大型现代化生产与科研基地。目前,恒利集团已形成了“立足华北、面向全国”的战略格局,企业规模日益壮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呈现出一元为主,多元并举的旺盛发展态势。

    每年在央视上都可以看到恒利康必得的广告,但是以康必得冠名黄金时段“电视剧特约剧场”这还是第一次。据业内人士分析,恒利集团立足康必得这一品牌优势,加快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更多地掌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实现品牌与市场升级,争做国药一流品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