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1012116
网友帮丈夫发现我的美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6.01.23
     我和丈夫结婚快20年了,婚姻生活步入了惯性之中,即便是约定俗成的夫妻生活,也成了没有激情的机械需求。

    我无意中学会了上网聊天,一位网友从我的个人资料中了解到我居住在汉水流域时,认为我是柔情似水的南方女性,在聊天儿中,他执意称我为南国女人。由“南国女人”这四个字,丈夫突然发现了他过去从来没有关注过我。“为什么就没有想到你是‘南国小女子’需要倍加珍惜和呵护呢?”丈夫在不断的反思中,重新点燃了对我的热度。每当我们激情过后,丈夫总是说:“我要感谢那位网友,是他帮我发现了你的美。”

    这次聊天的经历告诉我:琐碎的日常生活中,缺少对美的感悟和发现,尤其对于耳鬓厮磨的夫妻,不断地挖掘对方的美,有多重要呵!我想向那位未曾谋面的网友郑重地道一声:谢谢!因为他美好而善良的想象,激活了我沉睡的婚姻。

    (李明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