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63526
谁是2006中国宝宝形象代言人? ——帮宝适启动中国宝宝成长发现之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3日 中华女性网
     新年伊始,一场主题为“帮宝适中国宝宝成长发现之旅”的活动,在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5个城市为中心的国内各大区域同期展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宝洁公司旗下世界知名纸尿裤领导品牌帮宝适主办,参与对象为0至24个月的宝宝,宝宝父母登录帮宝适官方网站www.pampers.com.cn/bsod,(网上填写报名表及上传宝宝照片)报名即可,参与就有机会赢得各种非常奖励。整个活动历时半年,覆盖全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系列环节后将产生帮宝适品牌中国形象代言宝宝。

    帮宝适经过研究发现,宝宝从出生到24个月中,可以分成三个不同成长的阶段,也就是0-5个月为90度,初生宝宝,6-12个月为180度,好动宝宝,13-24个月为360度,独立宝宝。简而言之,宝宝这三个阶段的主要特点是:出生时只能朝天往上看;6个月时开始爬行,宝宝可以左右、上下摆头开阔眼界;12个月时可以向前踏步、往后行走,可以全方位地接触这个充满神奇的世界。权威专家指出,0-3岁是宝宝大脑发育最快的时期,也是可塑性最大的时期。这段时期良好的育儿刺激和环境决定大脑潜能是否能发挥到最大限度。这个时期的影响无论在智力、情感和行为模式方面,将伴随人的一生。最佳的人生开端应该是有充分合理的营养,良好的健康状况,生活在一个丰富的感知刺激的环境和充满爱心的家庭和社会氛围之中。妈妈要尽力为宝宝的成长创造一个最优的生活环境,留意观察宝宝各阶段的不同需求,选择有助于他们成长需要的生活用品。

    宝洁公司帮宝适品牌经理靖捷先生表示,希望借助这个活动,让妈妈深切地体验到,了解宝宝的阶段性发展特性是多么的重要,发现并欣赏宝宝的成长经历是如何的美妙!(高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