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0958518
非处方药家族又添四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1.23
     本报讯 近日,青岛东海药业的微生态药品宝乐安、阿泰宁、爽舒宝、常立宁,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为非处方药。消费者可在药店自主选购这四类药品。

    有关调查显示,我国肠道疾病每年的发病率仅次于感冒,超过10亿人次,由于抗生素滥用等因素导致大量人群尤其是年轻人的肠道菌群紊乱,我国常年有5000余万人承受着慢性、顽固性肠道疾病的困扰,癌变率很高。面对这部分人群,中药、西药都显得无能为力。东海药业开发生产的阿泰宁等系列微生态制剂,是治疗慢性肠炎、习惯性腹泻的专用生物药,可通过直接补充酪酸梭菌,拮抗和杀灭有害菌,清除肠道产毒源,恢复菌群平衡。

    (康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