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865400
2006年,医疗卫生领域治理商业贿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6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6年第4期
     本报讯(记者 田晓青) 卫生部近日召开了2006年全国卫生系统纪检监察暨纠风工作会议。中央纪委驻卫生部纪检组组长李熙提出了2006年卫生系统监察纠风的六项举措。

    六项行动中与往年不同的是,2006年在医疗卫生领域要集中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李熙指出,中央决定,今年要在医药卫生、建筑等部门和行业集中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并制定了《关于治理商业贿赂的实施意见》。卫生部将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成立卫生部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卫生部关于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实施方案》,待中央的《实施意见》下发后即对这项工作做出部署。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本地区、本单位治理商业贿赂工作。

    (有关医疗行为与商业贿赂专题,请参阅本报2006年1月12日第19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