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 叁、为何会如此多的不治之症?
编号:10863810
二、吃西药会伤胃,实际上是五脏六腑皆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大家都知道,吃西药会伤胃,实际上是五脏六腑皆伤,为什么呢?

    用西药治疗感冒后,大家可以体会一下,不流鼻涕、不发烧、不喉咙痛后却是男人腰痛、女人白带、小孩子膝盖酸痛......为什么呢?其所换来的代价略述如后:

    1.冬天孩子睡觉为什么会汗流湿被子、衣服

    在十二月的寒冬,伸手入棉被,摸摸自己的小孩是否会满头、满身都是汗呢?按理在十二月的寒冬里,应该不容易流汗,但有许多小孩会汗流湿衣,中医谓阴虚盗汗,阳虚自汗,汗毛孔无力收缩,致吹了风就感冒,天气变就感冒,而有治不完的感冒。

    2.腰酸痛或声音痧哑,听觉障碍

    喉咙不痛却腰酸背痛,腰为肾之腑,肾经络于喉如尿毒症篇肾之经络图肾气通于喉,许多小孩的声音痧哑,老年人的喉癌,皆因消炎伤肾致丹田无力,肾气无力通于心,产生语言障碍。肾气无力通于耳,产生听觉障碍。
, 百拇医药
    3.女人白带、黄带大量产生

    七、八岁的小女孩就会腰酸背痛,白、黄带,医生会告诉你△△菌感染,七、八岁的女孩,即未行房事,又未犯手淫,更未达青春期思念异性,及排卵期的刺激子宫,何来感染发炎呢?皆因消炎伤肾所造成也。

    4.经行不止而成子宫癌

    女人月经正来,服感冒药或打针后,致经行不止或经忽停止,妇女经行半月二十天或一两个月不止,而被切骗片抹骗片检查为子宫癌,甚至许多未婚女性即被切除子宫者亦不在少数,或经血逆流而成红斑性狼疮详见子宫癌、子宫颈癌、红斑性狼疮篇。

    5.孩子的膝盖酸痛:或脚踝、脚跟酸痛

    昔日的抗生素退烧,造成小儿麻痹症,今日因抗生素的进步、改进,不见了小儿麻痹症,却是普遍的脚膝酸痛,为什么呢?因腰为肾之腑,肾的经络行于膝弯内缘,却常被误为生长痛,生长痛应是十三、四岁时,女孩月经开始来潮,男孩要发育成为大人时,声音开始变音时的疼痛,才叫生长痛,内经所谓:女子二七而天癸至,任脉通、太冲脉盛、月事以时下......男子二八而天癸至,齿更、发长......齿更即牙齿换完,发长即腋毛、阴毛长,此任脉通,太冲脉盛所产生的疼痛,始谓之生长痛,生长痛后半年,一年孩童即急速长高。
, 百拇医药
    但今日许多三、五岁、或七、八岁的男女童,常叫膝盖酸痛,不但未长高,反而走路常易跌倒,乃抗生素消炎伤肾,妨碍了生长所造成的疼痛也。有的因此被称为血友病者-而受害终身。

    6.小便尿血或风湿性心脏病

    感冒打针、吃药后,小便尿血,甚至全身水肿,或风湿性心脏病,医生会告诉你是链球菌感染,引起肾小球发炎,或风湿性心脏病的问题,而不会告诉你,抗生素不消炎伤心、肾,风湿怎么会侵入心、肾,怎会造成尿血,链球菌怎么可能侵入心、肾。许多老年人动手术后尿血甚至因而死亡,即因消炎伤心、肾所造成,又有什么菌可感染呢?最近笔者遇见两名心脏瓣膜破裂的病患,所述如后:蔡小姐三十五岁,住桃园八德市,十二岁时被检查为心脏瓣膜破裂,医师诊断必须动心脏手术治疗,经先父治疗三个多月痊愈病患所述,今结婚已生育三个子女,今年八十年八月七日蔡小姐神情紧张来找笔者诊断,据她说最近吃感冒药后身体不适而去做健康检查,医生告诉她心脏瓣膜破裂,必须换心脏瓣膜,以维持生命,否则随时都会像定时炸弹随时发生生命危险,手术后可维持五年或十年,再换一次心脏瓣膜,笔者诊断为感冒服用抗生素造成身体虚弱,头晕而已,并劝她说:心脏瓣膜破裂已度过廿三年,且生过三个小孩都没问题,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呢?蔡女士服药两个月后,回该医院检查,医师说:妳的心脏病怎么恢复这么快呢?现代医学始终不忘病人旧创,以过去的病来威胁恐吓病患,不死也要把病患吓死的心态,实在令人无奈。
, 百拇医药
    吕先生五十六岁,在二十六岁时公保检查心脏瓣膜破裂而找先父治疗,先父告诉吕先生:不动手术,心脏随便也可用十年以上,换了瓣膜用五年、十年,还要冒手术的危险。吕先生接受了先父的意见,过了卅年至今已退休,最近与笔者见面称去年去爬南美智利的最高山峰△△峰,回来也没有事,且健康如常,三十年过去了,当初若接受了心脏手术,则今日的健康情况不知是如何呢?

    7.B型肝炎:

    大家都知道,吃西药会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常感冒吃西药、打针,致长期的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时,医生会劝你去检查肝功能,而不会告诉你打针、吃西药抗生素会伤害肝脏,会令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更创造发明了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的专用名辞-B型肝炎,且推销预防B型肝炎,而令全国人鸡飞狗跳详见B型肝炎篇。

    8.近视:

    服感冒药久了,眼皮会酸涩无力、视力模糊,医生会要你检查视力,是真近视,还是假性近视。
, 百拇医药
    大家都说近视是因电灯灯光不够、字体太孝升学压力太大,太近看电视所造成。

    试问以前的人,煤油灯、蜡烛会比现在的电灯灯光亮吗?也没几个近视。

    幼儿园的儿童有百分之廿的近视,是什么升学压力造成的呢?婴幼儿视力没数据,不知有多少近视呢?

    英文字会比中文字大吗?欧美人士没有电视、电灯吗?为什么欧美人的近视,B型肝炎不如此严重呢?

    我们可以看到日本人口是台湾的六倍,而国人的抗生素使用量是日本的两倍的医学报导,但我们看不见抗生素对人体伤害的报导,是国人很勇敢,用药很大方,不怕死,也不会受药物伤害吗?

    国外抗生素使用,皆有较严的管制,反观国内,滥用抗生素的结果,伤了肝、肾,肝受伤害,致肝气无法通于目而造成近视,又发明了检查肝功能却名之为B型肝炎,B型肝炎与近视,皆抗生素伤肝所造成的一体之两面。
, http://www.100md.com
    内经海论第三十三:髓海有余,则轻劲多力,自过其度,髓海不足,则脑转耳鸣、胫酸眩冒、目无所见、懈怠安卧。

    9.夜尿床:

    孩子十多岁了,还是会尿床,尿床是泌尿系统的疾病吗?实际是消炎药用多了导致心虚、肾虚,致神无所主而夜尿,尿床治愈后,感冒再用西药则尿床又复发病例很多。

    10.伤胃:

    吃西药会伤胃,今日医生会加点胃药,使胃不会感觉不舒服,但照伤不误,国人的胃,十二指肠溃疡,胃癌为全世界第一位,是国人吃米饭的问题呢?还是西药伤胃的问题造成的呢?始终不见西药伤胃造成胃溃疡、胃癌的报导。

    大人吃药、打针不能适合,可以拒绝打针、吃药、小孩呢?吃药、打针受伤害,不能适合呢?却不会说也无法抗议,致尿毒症、癌症......各种奇难杂症,无奇不有的病症从何而来的呢?
, http://www.100md.com
    今日年轻的父母,对天天生病,满身是病的孩子,常不知如何是好?

    医疗科学的进步,医疗品质的提升,结果大家可以到幼儿园、国孝初中、高中、大学看看,没有一个健康的学生,到新兵训练中心、部队看看,有没有一个能打仗、能用的兵,国人的健康,是否前有狼-预防针的伤害,后有虎-抗生素的滥用,全民皆病矣!

    中医、西医两种不同科学的医疗体系、方法,主持着两岸不同的医疗,在海峡两岸产生医疗结果就是发生国人民族幼苗体质不同的两个明证:如联合晚报八十一年十月廿六日第九版如附剪报-(注:略)

    台湾学童:满口烂牙、两眼茫茫。

    大陆孩子:牙齿不错、眼清目明。

    健康的身体自然就牙齿不错、眼清目明,身体不健康乃造成满口烂牙、两眼茫茫近视、散光,内经云:肾主骨,齿为骨之余即肾在操纵、主宰骨的活动、营养,肾强骨自然强壮,骨强壮则牙齿自然不错,又云:肾水生肝木、肝气通于目、肝开窍于目,肾强壮,肝自然强壮,肝强旺则眼睛自然明亮,我们国人的孩子肾脏为何会受到如此严重的伤害呢?近视、散光、满口烂牙是如何造成的呢?

    这就叫做是医疗科学的进步,医疗品质的提升,高品质的医疗科学所得到的结果吗?

    结果我们的民族幼苗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