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 伍、癌----医疗的杀戮战场
编号:10863852
十二、血癌(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没有立即死亡的预防针、抗生素药物伤害的病患白血球,再生不良性贫血、地中海型贫血、血友病、大理石宝?

    (一)前言:

    在经验上,我们可以发现小儿麻痹,血癌或水肿的小孩病患,其智力较一般的小孩高出许多,即此类病患的小孩特别聪明、能干,也许是天妒其能吧!

    脑炎、脑膜炎的小孩,在发作前亦较聪明,但因蒙现代医学之抽脊髓后造成脑力急剧衰退,其因乃抽脊髓造成肾虚,致感冒风邪进入肾脏,与老人痴呆症相同,并非脑被烧坏。与妇女剖腹产时在腰部命门穴打麻醉针,造成妇女记忆力、智力急剧衰退-拿东西忘了这、忘了那........相同。

    小儿麻痹、脑炎、脑膜炎、麻疹、水痘、腮腺炎、德国麻疹的病患减少之后,换得的血癌病患-白血球、再生不良性贫血、地中海型贫血、血友病大理石宝宝........一串串医学权威自己都不懂的新病患,人数直线上升,其总数和较前者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伤害,有谁知呢?

    联合报七十八年一月四日,生活版:为什么?家长老师请注意,癌症!悄悄的走进了校园,学生因癌死亡有突增趋势-台湾人寿学生保险癌症七十六年度死亡一七五人,七七年度二四五人医师、权威都没办法,老师、家长要如何注意呢?婴幼儿、小孩未保险的血癌死亡数字更惊人,却未统计。

    民国七十七年十二月十六日:中视九十分钟节目,内容访台大△医师;在窗外有蓝天募集慈善基金实为公开骗钱谈血癌病患,用化学治疗或骨髓移植成功率,从昔日的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廿-进步到今日的百分之六十,因病患负担不起医疗费用,而放弃治疗,或转向中医求治,结果许多病患都因被中医延误病情,而肇致治疗失敚找中医治疗的癌症病患,可以说是百分之一百零一,都是被西医治得面目全非、走头无路,才会找到中医来试试,病患被误治之由良性变恶性-俗说小病变大病,不知是中医,还是西医延误病情,使小病变大病,良性变恶性的残害病患呢?

    我们更可以从△△省立医院惊动国内外的骨髓移植调查,可以了解科学郎中-权威所说的成功率是否真实可信?成功率是谋财害命的天大谎言,还是令人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的成功率,还是过了两年一个也没活下去的存活率?

    血癌为什么会发生?如何治疗痊愈?了解中医的医学,则血癌病患治疗痊愈的医疗费用之总和,不会达到骨髓移植的医疗费的十分之一或百分之一,医疗费每个家庭都负担得起,且倾家荡产的医疗费负担不起之事绝不会发生,但大众却看不到,听不见被中医治疗痊愈病患的心声,为什么呢?

    今日被科学医骗得身体、金钱........面目全非,见了要令人大叹三声无奈的病患,比比皆是,何以致于如此,被中医治疗是延误病情,被西医治得倾家荡产、家破人亡是科学、是活该,致民间有西医杀人无罪,中医救人无功之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