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 伍、癌----医疗的杀戮战场
编号:10863854
十二、血癌(三)病例与禁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1)祖孙皆血癌的血统病例皆痊愈

    谢先生六十六岁,牙齿治疗两个多月不能痊愈后,在△教学医院检查为血癌,要其住院被拒绝,该教学医院开了一星期的药,让其带回服用。结果,两天病患都没起床,呼唤只会唔!唔!回答,其媳妇为某国小老师,将教学医院拿的药,拿到某药局去查问,某药局的药剂师为该老师之学生的家长,药剂师告诉该老师说:这药是△△教学医院在试验的药品。

    谢先生后来经人介绍笔者诊断,牙痛是因肾之虚火上亢,却被消炎两个多月伤心肾,心肾无力脸色苍白,颧上泛红,需要引火归元,先用补中益气汤加黄连、附子、干姜、桔梗等齿痛痊愈,后用补心肾的药四个半月而痊愈,至今八十年七十二岁仍健康正常。

    事后,病患媳妇将教学医院把其公公当药物试验的对象,愤怒之情告诉笔者:笔者笑说,你们知识分子,只听到设备齐全,仪器精密的广告,却瞎了眼睛,看不见每个教学医院门口最大的几个字△△教学实验医院,看不见教、学、实验四个字之真正意义,设备齐全、仪器精密乃为教、学、实验的正确,并不是为你们治病用的,自己送上门去当老鼠、猴子等动物试验之后的试验品,有什么话说。详见健康检查-借机敛财,谋财害命的科学篇。谢先生的外孙十四岁,每天早上醒来口鼻流血,衣被枕头皆被染红,两个教学医院皆诊断检查为血癌再生不良性贫血,祖父血癌、孙子亦血癌而被认为家族、血统有问题。
, 百拇医药
    笔者诊断,该童经常感冒,被某医师用一般感冒药治疗无效,必用特效药才能把感冒治好,多次感冒被用特效药之后,心脾肾受特效药伤害严重,乃造成心脾虚,血不归经,致流血不止,脚上的许多红斑、瘀斑乃麻疹之毒,被预防针干扰排泄不出来的结果,致常感冒,并非血统、家族有问题,而是祖孙都在同一医院治病,祖孙都受同一药物之伤害所造成。

    今日医学都把药物对病患产生伤害的责任推卸干净,而把责任推到家族、血统、遗传问题上或针头的传染如B型肝炎上去蒙蔽病患。

    今日许多家族、血统、遗传的疾病问题,实际是因一个家庭有人生病,都找同一医生、医院看并治病,致被用同一种药物伤害所造成。

    不同环境,不同饮食,不同气候各地所生之疾病皆不相同,所用药物皆不相同。但今日全世界皆有同一疾病的根本问题在那里呢?乃全世界的医生都在用同一种药,同一种药造成同一种药物伤害,所产生的疾病,乃是今日全世界皆有同一疾病发生的根本原因,而家族血统、遗传却成为医生、医院用同一种药物造成伤害,发生疾病的挡箭牌,令病患无从察究的科学也。
, 百拇医药
    该童经过十个月的治疗,脚上瘀斑消失,口鼻不再流血,停止用药至今民国八十年已两年余,皆没有再发病之迹象,而没有祖孙血统之问题、遗传之问题。

    (2)髓穿刺检查致死例及眼球癌的谋杀事件

    万姓青年,十七岁,血癌痊愈四年未再服药治疗,所有检查皆正常,某教学医院并称赞其母很会照顾,四年未吃药,亦未有发病的征兆,但其母却相信医生告诉他,不检查骨髓嫩细胞,不能确定是否真正痊愈,笔者阻止无效,致在膻中穴抽取骨髓检查,被抽骨髓后发烧到了三十九度-四十度,白血球数升到四十万,眼睛往上看,而找笔者往诊,脉洪大而虚,笔者看后长叹一声,嘱其母速买人参二两、白附子一两煮好放凉让病患服用,看看是否救得起来,其母说:发烧怎么可以用人参?笔者只能叹息而退,三天后病患蒙主恩召了,一念之差,前后只有六天,把四年的痊愈灰飞烟灭了,前功尽弃。

    内经素问灵兰秘典论第八:膻中者,臣使之官,喜乐出焉。膻中穴为气之会,古来视为禁针之穴,故一般多以灸代针,以期安妥。膻中穴位在两乳头之正中间。
, 百拇医药
    针灸之针像头发般粗细,针膻中穴对身体、心脏起极大的变化,故被禁针,血癌病患却被抽取一到两CC的骨髓液检查,其伤害之程度不言可知。

    膻中穴位在人身之正中央,一名元儿,元见,上气海,为气之会,任脉气之所发,足太阴少阴,手太阳少阳任脉之会,心包络之募穴,心志喜,心主代君行令,故为臣使之官。俗称上八卦之中心点即膻中穴。膻中、命门、精泉穴此三穴都是致命要穴,常见西医抽骨髓,都在此三个致命要穴抽取骨髓,却不知枉死多少生命呢?妇女剖腹产亦在命门穴打麻醉针,以取麻醉之特效,造成妇女脑力急剧衰退,忘这忘那,麻醉之特效,亦是医疗伤害之特重者也。

    许多小孩被检查为眼球癌,即眼睛红角膜炎、结膜炎被消炎过头而失明者,医生会告诉你眼睛不挖掉,癌细胞会蔓延入脑,则生命就保不住了。

    麻疹出疹时会眼睛红,与血癌病患之出斑相同,眼睛癌病患小孩的眼睛红,皆因被麻疹预防针等药物毒逼迫,致麻疹之毒无法排除而眼睛红或眼睛失明,根本就没有生命的危险,但许多教学医院都对孩子的父母恐吓、威胁,不把眼睛挖掉,癌细胞会蔓延到脑而危及生命,良性的不须挖,恶性的挖得干净吗?
, 百拇医药
    事实上,眼睛挖掉根本就不可能把癌细胞挖干净,欺骗病患的手段未免太狠、太毒了吧!

    被挖眼睛的孩子没有拒绝的权力,结果,父母花了大把的钞票,换来更惨的境遇。

    许多不相信科学郎中之恐吓而找我们中医治疗的眼球癌病患,都能安然无恙,且没有一个因癌细胞蔓延到脑而死亡的病例。

    多少小孩遭到毒手,因检查而被挖掉眼睛呢?健康检查对病患的健康实在是极其邪恶的欺骗科学。

    (3)如何免除血癌的再度复发

    常听到血癌痊愈的病患家属说:医生告诉他们什么检查都正常,并不能表示就是血癌痊愈,不做骨髓穿刺检查白血球嫩细胞,不能确定判断,血癌病患是否真正痊愈,事实:骨髓穿刺亦为造成病患伤害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

, 百拇医药     许多病患家属不相信三、四年没吃药,没发病不是病已痊愈,怕病会死灰复燃,而要检查是否病已断根,且要相信不会治又治不好的教学医院的检查,道理何在?

    前面所述血癌病患谢先生之外孙亦患血癌,经笔者治疗痊愈停止用药半年后,某日早晨,患者母亲带其子到当初住院四星期之某教学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血小板数据为二万五千,其母听后,差点吓昏,打电话通知其弟媳患者舅妈为某国小老师,即介绍给笔者治疗的人,弟媳叫其赶快回家商量病情,该教学医院的医师对孩子的母亲说:还不赶快办理住院,病情像定时炸弹在其身上,随时都可能爆炸,还要回家考虑?其弟媳到该医院将患者带至另一家私人大型医院检查血小板为七万八,患者母亲稍为放心。

    其弟媳即患者的舅妈又将患者带至其学生家长开设的检验院检查,该检验院之检验师说:血小板两万五,你还会走着来吗?口鼻不流血、大小便出血、胃出血、全身出血才怪呢?患者精神饱满,体力充足,亳无倦怠,毫无病容,不用检查也知道血小板不可能两万五千!患者母亲终于听到讲良心话的而破涕为笑,病患至今两年余未再服过药,也未发病,且健康如常。
, 百拇医药
    同一天检验同一个病患,三家检验产生三种天壤之别的数据,尤以教学医院拿离谱的数据来诈欺、恐吓病患,其可信的程度连小检验院都不如,科学嘛!

    笔者从不以医学检验的科学数据为治病标准,要检验也要在停止服药一年、两年之后检查,才能正确,天天在药物控制之下所产生的数据,能做为健康痊愈的参考吗?只是在蒙蔽病患的视听,实际却是在慢性谋杀病患罢了。

    生病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的,有谁没有生过病,任何病皆可痊愈,血癌病患并非不能痊愈,痊愈后复发者皆因感冒药抗生素对人体的再度伤害所造成,但大众不了解病复发的真相,许多人痊愈后,仍日夜提心吊胆,甚至怕人知道,实在没有必要。

    要知道小病变大病-良性变恶性乃是医疗的过失所造成,故不应由病患来承担这疾病的伤痕,让病患了解血癌就是预防针、抗生素、感冒三者杂合而至的病,就像治感冒一样,就可使血癌病患痊愈,没有什么大不了、是以笔者对血癌痊愈的病患有约法三章,能遵守此约法三章,则血癌就没有再发的机会,否则后悔莫及,此约法三章如后:
, http://www.100md.com
    一、任何感冒,绝对禁止使用西药-抗生素,发烧绝对禁止吊点滴液详见点滴液是营养针还催命针?。

    二、任何血液检查都可以,就是绝对禁止做骨髓穿刺检查。

    三、不要相信一家医院检查的数据,甚至不要做检查以保安全。

    血癌病患痊愈后与一般人无异,要知道血癌只是药物对人体伤害所产生的一种疾病 ,只要避开它,就能免除再度的危害。

    今日许多血癌病患都一直在输血-即进补,因血癌病都是元气大伤,该补气,而不应补血,气足则血自生,输血不能恢复造血功能,且有受血中疾病伤害的危险详见捐血一袋、害人一命篇是否大众对血癌的观念应有所修正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