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 陆、大众对中医、药的质疑
编号:10863877
二二、是否要多吃水果呢?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答:水果是很营养,但我们今日吃水果是吃营养,还是吃毒药呢?

    端午节我们吃的水果桃子、李子放一星期还可以吃,两星期后都腐烂不能吃了,放冰箱也只能维持一段不长的时间。

    今日满街的水果桃子、李子、苹果、葡萄........琳琅满目,摆了一两个月,半年还是不腐烂,许多人吃了肚子不舒服,或腹痛、或拉肚子........为什么会腹痛,拉肚子应该不需要多做解释吧,身体在排除不能接受的毒素-食物中毒。-防腐剂-我们要吃营养的水果,以当季盛产,不过时节乃为营养,如柳丁是很好的水果,盛产时吃柳丁对身体有很多的益处,我们可以看到小便很清净,过了盛产期,我们多吃柳丁,大家可以看看小便是否有很多、很多的泡沫呢?想想看,为什么?小便产生大量的泡沫,我们身体再多的营养,也不够流失,只为了吃水果,摄取营养,却伤害了身体,造成身体营养的流失-小便多泡沫,所有的水果都是如此,故过了时的水果不要吃,因其含防腐剂也。

    今日我们吃了许多的食物,水果为什么还会营养不良呢?我们吃的食物、水果是营养还是伤害身体的毒药呢?我们有摄取太多的营养吗?营养师教你摄取的是营养还是毒药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