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 肆、全世界的人都受害、受骗的医疗骗局
编号:10863828
糖尿病(五)结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消渴三消症的病人,食物应该忌讳燥、热,如饼干、炒花生米、油炸物、辣椒::等吃后令人口干舌燥、口苦而想喝水的食物,并不是糖或饭等含糖食物,因糖或饭,并不会使人口干舌燥想喝水。

    如猪牛、鸡鸭鱼肉用煮、用蒸的烹调,食后不会使人口干舌燥,若用油炸,如炸猪排、炸鱼排、炸鸡腿......食后令人口干舌燥,故食物的忌讳并不在鸡鸭鱼肉,而在其烹调的方法。

    食物的量亦不须忌讳,因我们身体需要的,身体会吸收,不需要的大小便会自动排除,故其量不需要刻意的计算,每天、每餐的饭量,身体会因气候,情绪的不同而所需不同,夏天喝碗水可以过一餐,冬天一餐却要三碗饭,随着身体自然的调节,若刻意的计算卡路里,病人不病死也会累死。

    天下没有不治之症,了解疾病的原因,病情的变化,则疾病的痊愈就在日常生活之中就可解决,错误的医学理论,才是要人命的真凶,只为了发明血糖、尿糖数据的检查,而拿中医的三消消渴症,做为其穿凿附会的科学,才是一个病人也治不好的真正原因。

    今日许多小孩、年轻人如军人在晒太阳,或闷热的房中中暑、伤暑请参考万病回春中暑篇而疲倦、呕吐、口渴拜检查之赐,而为糖尿病或血癌,冤死多少小孩、青少年宝贵的生命?若以中暑、伤暑治疗,则这些糖尿病的小孩、青少年很快就能得到痊愈,但大众却无法得到这些医疗信息,良可叹哪!

    许多糖尿病的病患很想吃糖?想吃乃身体需要而产生自然的反应,想获取应有的营养也,想吃又不敢吃,这是为什么呢?若吃糖不舒服,乃身体不需要,并非糖尿病的问题,而是肝或胃所造成也。

    一个病人也治不好的糖尿病,其科学数据可以做为我们获取健康,袪除疾病的医疗依据吗?

    蒋经国总统,蒋孝武先生,及许多病患都成为科学的祭品-被医学理论治死了,胰岛素的过用、乱用,造成血糖太低,令心脏血液不能获得充分的糖分产生体力,乃是心脏负荷过重而致昏迷或死亡的主因,并非太多糖而昏迷,或因缺糖的补充致没有体力而疲倦异常,皆因被禁食含糖食物所致。

    我们并未看到血糖、尿糖太高而昏迷的病患,更未见到没有用过胰岛素治疗而为糖尿病演变成尿毒的病患,而都是不敢吃饭、不敢吃糖,且被用胰岛素治疗十几廿年的病历,消除血中糖份,累积下来才有因缺糖致昏迷的病患,塞口糖到病患嘴里就能急救的医学,是如何的在危害大众健康呢?

    为何大众还要迷信,相信一个病人也治不好,且被治得全身都是并发症,甚至死亡的科学呢?要到何年何月何日大众才能清醒,认清医学权威-有权威胁大众健康的科学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