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5年第22期
编号:10865775
卤米松霜治疗婴幼儿湿疹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5年第22期
卤米松,,卤米松;湿疹;维生素B6,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观察卤米松霜治疗婴幼儿湿疹的疗效。方法 采用分组对照,治疗组采用卤米松霜和维生素B6软膏,对照组采用氟轻松维生素B6软膏治疗婴儿湿疹。结果 治疗组总有效率为80.3%,对照组总有效率为55.6%,经卡方检验,P<0.05,两组总有效率差异有显著性。结论 卤米松霜是治疗婴幼儿湿疹较理想的药物。

    【关键词】 卤米松;湿疹;维生素B6

    湿疹在婴幼儿中发生率较高,皮疹多发生在面颊部,亦可蔓延至身体其他部位。本科门诊于2003年7月~2005年9月采用卤米松霜(商品名澳能,香港澳美制药厂生产)和维生素B6软膏治疗发生于婴幼儿面、颈部的湿疹,取得了满意的疗效,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所有病例均为本科门诊患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