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糖尿病 >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编号:11011938
糖尿病人吃出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6日 《健康时报》 2006.02.06
     糖尿病朋友从患病起初就开始了降糖的艰辛历程。有的朋友至今血糖居高不下,有的血糖时好时坏,有的血糖正常但已发生视力模糊、动脉硬化等并发症。患者不断加大药量、更换力度更强的降糖药物或胰岛素,反反复复形成恶性循环。为什么呢?是方法不对还是用药不当?其实是大家掉进了一个误区———只盯血糖,忽略内环境健康;只关注用药,忽略饮食调理。认为只要血糖正常就一切正常,忽视了内环境的重要因素———饮食这个基本法则。饮食不当就会影响内环境,从而影响胰岛素敏感性和糖脂代谢,进而影响血糖,最终导致并发症发生。

    北京紫云来糖尿病研究所根据目前糖尿病人存在的困惑和世界卫生组织针对糖尿病饮食规定的7点要求研制出帝泽牌健怡八珍粉,它以蛋白粉、燕麦粉、葛根粉、魔芋粉、松花粉、螺旋藻粉、低聚异麦芽糖粉、大豆粉为原料,科学添加有机三价铬,经科学配伍和特殊工艺,具有高蛋白、高膳食纤维、低脂肪、营养丰富及三价铬易吸收等特点。

    众所周知铬是糖脂代谢的必须营养素,是增加糖耐量的中心物质;燕麦、魔芋、螺旋藻、大豆粉含极高的膳食纤维和优质蛋白及丰富维生素,中和、排除毒素改善内环境,起到延缓糖吸收的作用;燕麦、葛根、魔芋、松花粉自古就被认为是药食两用食品,具有滋阴、益气、润燥等天然改善糖脂代谢的作用。

    从今天起吃一杯健怡八珍粉,让您吃出健康。电话:(010)858989888589895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