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糖尿病 >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编号:11011672
控制糖尿病饮食调理是关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6日 《健康时报》 2006.02.16
     节日期间最容易引发糖尿病并发症,应高度重视。控制糖尿病的关键是看糖代谢是否恢复正常,并发症是否发生、发展。糖代谢的关键是提高受体的敏感性,即打开糖的通道,让糖进入细胞被燃烧利用。在这方面饮食调理、膳食干预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糖尿病人饮食调理干预食品帝泽牌健怡八珍粉以蛋白粉、燕麦粉、葛根粉、魔芋粉、松花粉、螺旋藻粉等为原料,科学添加有机三价铬,经科学配伍和特殊工艺处理,具有优质蛋白、高膳食纤维、低脂肪、低热量、营养丰富及三价铬易吸收等特点;经权威检验机构检测证实,健怡八珍粉含有丰富的粗多糖和总黄酮。

    铬是糖脂代谢的必需营养素,是增加糖耐量、提高受体敏感性的中心物质,是糖被利用的桥梁;粗多糖和总黄酮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有益;豆粉、燕麦粉、魔芋粉、螺旋藻粉含有极高的膳食纤维和优质蛋白及维生素,起到天然延缓糖吸收的作用,并提供足够的生物能量;燕麦粉、葛根粉、魔芋粉、松花粉自古就被列为药膳,具有天然滋阴、益气、润燥、改善糖脂代谢的作用。由此可见帝泽牌健怡八珍粉是糖尿病人理想的调理干预食品,长期食用对控制糖尿病具有重要意义。

    电话:010-8589898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