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713
欧洲患者远程监测系统需求巨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9期(总第2272期 2006.02.17)
     本报讯 根据Frost & SukkivanPako Akto CA USA的一项报告,在欧洲,高龄患者和慢性疾病患者家庭护理的需求正处于快速增长的通道,因此,患者远程监测作为经济有效的高质量健康医疗措施,正面临着巨大的需求。

    在欧洲特别是英国,患者远程监测使医患双方都得到了极大的好处,比如显著减少入院治疗的时间、缩短等待医生预约的时间等等,因此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然而,妨碍患者远程检测系统广泛使用的一个因素则是政府拒绝补贴患者远程监测的费用。不过,有令人振奋的消息说,在不久的将来,在英国和德国应用患者远程监测将很可能获得政府补贴。(周元)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9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