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90474
海南省已通过审计 减轻老百姓就医医药收费负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8日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曾苗】

    在今天的全省医药收费审计调查座谈会上,副省长林方略再次痛陈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并要求充分认识这次审计调查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性。

    林方略说,治理医疗乱收费,是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是打击商业贿赂的重要工作。

    要加大治理力度,把虚高的药价降下去,让群众看得起病、用得起药。要通过审计调查,规范我省医药收费行为,切实减轻老百姓的就医负担。审计部门要从个别的审计事项中揭示共性问题,提炼出对全局具有指导意见的审计建议,提升审计成果层次,卫生主管部门和医院对机制上的突出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对症下药。”,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