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 > 博士伦护理液风波
编号:10990440
博士伦公司简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日 新浪财经
     概述

    背景

    成立于1853年的博士伦公司的总部设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它拥有着充满创新精神的历史,目前年收入将近20亿美元,在35个国家聘用了大约12000名员工。它的发展目标非常明确:通过创新的技术和设计,让消费者看得更清楚、眼睛更健康。

    挑战

    十年之前,博士伦在眼睛保健行业中处于无可置疑的领导地位,没有任何真正的竞争对手。但是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眼睛保健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博士伦也开始根据客户的新要求和新经济的特点进行改革。

    解决方案

    通过与思科的合作,博士伦开始积极地采用互联网技术,并研究怎样利用这项技术,他们的服务对象是谁,以及该公司应当怎样有效地宣传它的品牌,延续他们一百五十年以来在眼睛保健行业中所取得的成功。

    成果

    今天,利用互联网及其附属的各种技术,博士伦为那些寻求眼睛保健解决方案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界面。利用IT技术,该公司还将很多业务职能都转移到了互联网上,从而让人们可以更加轻松、更加快速地与他们展开合作。

    北京博士伦眼睛护理产品有限公司

    Beijing Bausch & Lomb Eyecare Co., Ltd

    北京博士伦眼睛护理产品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博士伦(Bausch & Lomb)公司与北京608厂于1991年合资,以生产隐形眼镜及护理产品为主的大型企业,进入中国已有十余年历史。

    博士伦隐形眼镜及护理产品自1987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市场和销售逐年增加,博士伦几乎成为隐形眼镜的代名词。“戴博士伦舒服极了”已成为配戴者的由衷感受。如今,北京博士伦公司已在全国的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设立了五个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随时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服务。

    北京博士伦公司的隐形眼镜和全护理液系自美国引进的高科技产品,生产流水线应用美国最先进的技术,并采取美国精密的检测设备对各种参数进行严格把关检测。

    1997年9月北京博士伦公司胜利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保证体系的认证,成为中国眼镜行业包括隐形眼镜行业首家获得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2000年再次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国家医疗器械质量体系(MDDCISO9002)认证。这足以证明北京博士伦公司具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体系,可以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最为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北京博士伦公司的质量方针:超越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样表明我们要为客户、消费者真城、热情服务的决心。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大街37号

    邮政编码:100061

    电话:010-67768585

    传真:010-67111601

    热线电话:010-67100055

    上海分公司:

    电话:021-63540163

    传真:021-63549859

    广州分公司:

    电话:020-87322771

    传真:020-87322765

    武汉分公司:

    电话:027-85448694

    传真:027-85448535

    沈阳分公司:

    电话:024-23286465

    传真:024-23286460

    成都分公司:

    电话:028-86198870

    传真:028-8619833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