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福生活
编号:10940464
“性”福通道的新安全守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时尚健康》
阴道,阴道,性福通道的新安全守则,卫生棉条仍不保险,出现异常流质分泌物并不意味着真菌感染,年轻女性也会出现阴道干燥,爱滋病毒无孔不入,杀精子剂不能保护你免受爱滋感染,你可能对杀精子剂过敏,不要因病而病,冲洗法有损生育能力
     作为一名成熟女性,你可能认为自己对“阴道”,这条连接情感与快乐、生育与责任的通道已经非常了解了,可我们却从妇科医生那里得到相反的信息:许多隐患正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你的健康。

    据生理医学专家调查,如今的女性并不比从前对自己的隐私部位了解更多,而许多所谓先进、安全、现代的性用品使用不当,更容易导致令你意想不到的疾患。

    幸运的是,现在你无需再去专门请教医学博士阴道的知识以及应如何保持其健康了。只需阅读我们列出的8点令人惊讶但又是必须了解的事实,你就能获得所有保持阴道卫生的知识。

    卫生棉条仍不保险

    内置式卫生棉条在市场上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很多女性在选择时会考虑其轻便、灵巧,吸收力强等优点。但谁会想到,如果让棉条在阴道内停留时间超出了8小时,或者是使用了吸受力超过实际需求的棉条,就仍然会面临感染严重疾病的危险。因为放棉条时,有些女性会因手部不洁等原因不慎将导致中毒休克综合症(TSS)的细菌带入阴道,而它们一旦进入体内,就会把棉条当成了理想的孵化器。棉条越大,表面积越广,细菌滋生的就越多。细菌大量繁殖后就开始释放病毒,而病毒一旦被吸收进入血管,就极易导致TSS综合症的发作了:发高烧和出热疹。一般来说,综合症从感染到发作需要几天的时间,所以有些女性在经期过后才会出现征兆,因而不会联想到疾病是因使用不洁棉条而引起的。

    现在的卫生棉条在形状设计和使用材料上均有所改善,这减少了受危险细菌感染的可能性,但是,你仍需每隔8小时更换一次,而且尽量使用吸收量小的类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