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服饰
编号:10989110
Prada 经典大众的流行口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6日 21CN
Prada 经典大众的流行口味
Prada 经典大众的流行口味

     时尚界瞬息万变,Miuccia Prada仍是流行的代表之一吗?也许有人会说不是,但是她持续不断的创作,甚至带起一股全球性的风潮,就拿时下最当红的话题来说,经典与迎合大众的流行口味,到底怎么权衡?在Prada的春夏男装里,Prada以精致剪裁的西装搭配看似轻松的普普风格图案,比如星星或爱心的图案衬衫,营造出一种对比的感觉,而且模特儿脚下穿的还是一双银色的休闲鞋,效果十足。

    Prada偏爱的复古风格并未消失,V领、学院式的条纹衫与领带相搭配,但其中一个可能是cashmere材质,其他可能就以劳工阶级所偏爱的那种连帽衫材质为主;另一方面,强调延续前几季的设计,Miuccia Prada以灰色长裤搭配短身的飞行员外套,并且刻意在布料上制造出皱折感,后面还让模特儿背上一个尼龙背包,像极了Prada在90年代早期的风格。最后正如以往,Miuccia Prada惊鸿一撇的现身谢幕,但在接受访问时,她说:‘我厌倦了大面积遮盖身体的设计,我现在偏爱无袖的设计。’或许这正能诠释出,本季秀上有着那么多的短袖或卷袖造型的设计吧!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