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0988384
测试:看看他是哪种吸爱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3日 健康人社区
     吸爱鬼是MR.WRONG里的MR.WRONG。普通的MR.WRONG可能只是不适合某些女人,但却可能是另一些女人的MR. RIGHT。而吸爱鬼型的男人则魔高一丈,多数女人都会容易被他们吸引,但却无法和他们正常相处。

    吸爱鬼们的额头可没有写上他们就是MR.WRONG。有时,他们看上去还很像是MR. RIGHT——中等以上的智力和相貌,再加上一些甜言蜜语和时不时冒泡的闪光点,一个不小心,就会被他们擒个正着。下面3种MR.WRONG,是你最需要当心的了,不妨核对一下,他是不是在其中?

    第一种 边缘型

    1. 他做事经常会违反规则,甚至会做一些违法边缘的事情。

    2. 他有一种或一种以上的成瘾行为。

    3. 他很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内疚,也几乎从不道歉。

    4. 他厌恶无聊,非常沉迷于能给他带来兴奋感觉的事情。

    5. 他不惜通过欺骗、大发脾气、威胁或暴力等手段来达到目的。

    6. 他有时显得冷酷无情。

    7. 他花钱冲动,财政状况相当糟糕。

    8. 他很难维持一个稳定的工作,刚被辞退,或者冲动性地辞了职。

    9. 他很少为什么事担心,从不认为有谨慎行事的必要。

    10. 尽管他有那么多缺点,他仍是我见过的最令人兴奋的人。

    符合陈述的题计1分,本组得分____ 如果他的得分在5分或5分以上,即使他还没有到边缘型人格障碍的程度,在感情中也是一个“边缘型的吸爱鬼”。如果他的得分超过7分,好好看紧你的心,你的身体,还有你的钱包。

    他以他那种青春期式的叛逆、强有力的形象,和令人眩晕的魅力吸引你,但他又用他的谎言、他的脾气、以及不遵守任何游戏规则的个性来把你掏空。

    第二种 自恋型

    1. 尽管不一定表露出来,但他对批评非常敏感。

    2. 他非常渴望得到赞美和注意力。

    3. 他缺乏同情心,不能理解他人的想法和感情。

    4. 他自高自大,常常夸大自己的长处。

    5. 他嫉妒心很强,喜欢竞争。

    6. 他喜欢指使他人为自己服务,认为自己应享有特权。

    7. 他对无限的成功、荣耀、才气、美丽或理想爱情存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8. 他在失败时或得不到赞美和注意时会很没有风度。

    9. 他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和言行表现。

    10. 尽管有很多缺点,但他确实既聪明又英俊,非常吸引人。

    符合陈述的题计1分,本组得分____ 如果他的得分在5分或5分以上,则他是一个“自恋型的吸爱鬼”。如果他的得分超过7分,而且不是某国的皇室成员,小心你不要变成他的仆人。

    他有时很像个明星,在他身边你也常常觉得自己也生活在光环之中。但是光环之下,他其实对你漠不关心,你不过是他映照自己的一面镜子而已。一不小心,他的膨胀的自我会把你的自尊自信吸得无影无踪。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