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0988385
测试:看看他是哪种吸爱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3日 健康人社区
     第三种 偏执型

    1. 他的眼光特别敏锐,善于从鸡蛋里挑出骨头。

    2. 如果有人伤害了他,或者对他有不公正,他很难原谅或忘记。

    3. 他非常需要他人绝对的忠诚,并且要求别人证明给他看。

    4. 他显得特别正直,他把我们看做平常的很多事情看做正与误、善与恶的较量。

    5. 他很多疑,绝不轻易相信别人。

    6. 他对自己的家人(或密友)有强烈的保护欲。

    7. 很难预料有什么事情会让他勃然大怒。

    8. 他说过的话,希望别人都照着做。

    9. 他会时常因一些小事而说要起诉某人。

    10. 尽管很令人尴尬并让我难以承认,但他对我的很多评价确实非常精确,而且是别人看不到的。

    符合陈述的题计1分,本组得分____ 如果他的得分在5分或5分以上,则他是一个“偏执型的MR.WRONG”。如果他的得分超过7分,小心你不要陷入他用“正确”建筑的围墙里。

    他的理性和正直感激起你的敬仰,他的强烈保护欲也会让你觉得安全,但是一旦你激起了他那多疑的神经,你可就要小心“伴君如伴虎”般提心吊胆的日子。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