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误诊 > 更多...
编号:11141097
女性易被误诊的几种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4日 健康星空
女性,女性,甲状腺疾病:,盆腔炎症性疾病:,全身性红斑狼疮:,间质膀胱炎:,冠心病:
     甲状腺疾病:

    虚弱、消瘦、眼球凸出是甲状腺疾病的典型症状。由于甲状腺功能失调,它就会产生出比正常需要多得多的甲状腺激素,结果导致甲状腺机能亢进,使得心跳、消化代谢增快。资料表明,美国每年有1100万人患甲状腺疾病快。其中,90%是妇女,50岁以上和新生育后的妇女最易患此病。

    如果你的身体一直很健康,在一段时间内突然出现了一些甲状腺“发怒”的征兆,应高度提示甲亢存在,家人一旦发现亲人有上述几种症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测甲状腺全套功能,若化验单上显示血清T3、T4、FT3、FT4均升高,而TSH降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