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饮料类 > 可口可乐
编号:11207660
怀孕日记 可乐有了小“狗窝”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3.30
     3月1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周五,也是预产期的前一天,没什么反应,只是偶尔左腿的大腿根有些酸疼,再就是腰有点累,而这些我并没有看作是可乐要出生的预兆,主要是我和老公在给可乐布置新房间,有点劳累而已。尽管如此,我的心情极其好,还很兴奋。

    与其说是我和老公一起给可乐布置房间,不如说是老公独自劳动,因为我是名副其实的“指挥家”。“老公,先拖地,然后把床摆好,然后再摆桌子吧!”“老公,桌子应该再靠那边一些……”“老公,把你种的绿萝给可乐摆在窗台上。”“老公,把床单往里拉一点!”

    我把准备好的毛绒玩具拖进可乐的房间,“你别摆,我来,我来!”老公不断地提醒我别忘了“领导”的角色定位,“你就是领导,要动口别动手!”我擦可乐的桌子,老公就叫着让我停手,认为我弯腰对可乐有威胁,真受不了老公的仔细。我和老公用了三个小时才把这个小屋弄好,但还是有些不满意,比如应该给可乐的床边贴上颜色鲜艳的墙纸,比如“奶酪”沙包有些瘪了,应该再装些“内容”。虽然有遗憾,我和老公还总是不停地悄悄溜进去感受那种幸福。

    在可乐的房间里,比可乐大好多的两只加菲猫和一只史努比狗玩具占领了可乐的单人床,雪白的矮桌上面有一个圣诞树、一个魔方、一只毛绒小羊、一双水晶小鞋……还有一缸鱼,为了让可乐尽快记住我这个妈妈,我还特意放了一张照片在上面。因为可乐是属狗的,所以他的床垫满是小狗,床单上也是,老公笑着说这是剥夺可乐喜欢别的动物的权利。

    孕育一个孩子需要九个月,给孩子弄个舒适的窝需要三小时,让一个孩子成才需要多长时间,我们还需要努力尝试,我想我们一定可以。

    (可乐妈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