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服饰
编号:10987622
造型师的千变穿衣之道(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31日 精品购物指南
造型师的千变穿衣之道(图)

     肖辉

    职业:造型设计师、模特

    爱好:节目主持、逛街、看电影、爬山

    座右铭:尊重自己,理解别人!

    辉言辉语

    刚来北京那会儿,还没有找到工作的肖辉喜欢整天泡在北京的街边小店里,淘些在大商场里买不到的前卫服饰。花很少的钱,却能把漂亮的衣服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这就是肖辉的高明之处,那么,同样热爱逛街淘宝的你,做不做得到呢?

    小时候,我就是个很爱美的男孩子,非常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为此,还被同学笑称为自恋狂!自恋,又有什么不好呢?尽管他们说得有些离谱儿,我还远远达不到“狂”的程度,但是注重外表的修饰不仅可以愉悦自己,对别人更是一种尊重。当然追求美丽首先要理解它的内涵,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透出来的,通过外在形象把美好的气质诠释出来。

    或许是很喜欢把自己,把身边的人都装扮得很漂亮吧,这使肖辉找到了一生最热爱也最适合的职业——造型设计师。在他看来,一个专业的造型设计师不但要眼光敏锐,还要有独特的品位。品位不是作秀,它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在一定生活沉淀基础上的自然散发。

    时尚决不是靠钱堆出来的,像肖辉所崇尚的Mix and Match风潮能把最便宜的东西穿出大牌的感觉来。他这样解释自己的穿衣之道:“按照自己的风格选择服饰,也许就是那样一份简单、朴素、张扬、不羁,能把你最真实自然的一面显露出来,这就是你最时尚的装扮,必定会被尊重、被欣赏。”,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