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信息
编号:11010751
婚前我为何爱上了别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3日 《健康时报》 2006.04.03
     个案:我的男朋友对我很好,我们打算今年结婚。可是,在结婚前我却爱上了别人。我对那个人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却很痴迷他,而且越陷越深。现在男朋友一提起结婚的事我就很烦,但我又不忍心说出实情,怕伤害他。我该怎么办呢?

    分析:在与一个不是很清晰是否自己还爱的人结婚,有可能很快就会走向婚姻的终点。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对你男朋友的伤害会更大,所以,目前你不妨冷静下来,暂时停止办理婚事。

    当你喜欢一个人,一定不能稀里糊涂,因为婚姻是持久的,而痴迷是短暂的。婚前男孩子会尽量表现得很完美,但他一旦得到你,就会恢复自我,这个时候会有很多缺点暴露,所以,对于这段痴迷的意外之恋,你要时刻提醒自己,也许他仅仅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如果是真爱,也需要一段长时间的冷静相处。而面对现男友,我想你们已经产生了问题,只是还不清楚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因为,一个快结婚的女人,对男人的认可度是达到了可以托付终身的,而这个时候你却被别人打动,这本身就说明你们的感情不够稳定,结婚之事操之过急了。如果你对男朋友还有感情,不妨找一个善意的借口,先暂时拖延婚期,同时自己去体会两个男人,哪一个才是自己的真爱。

    (白京翔),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