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医药/名医名院
编号:11010696
“狮面人”手术费还差5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3日 《健康时报》 2006.04.03
     记者近日从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304医院)获悉,河南“狮面人”杨会民头盖骨增生部分、面部肌肉增生部分取样活检结果已出来,确诊为骨纤维异常增殖症。北京吉马飞科技有限公司为杨会民订制的金属头盖骨即将完成,如果费用准备妥当,“狮面人”近期手术。

    河南“狮面人”杨会民在京求医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人们纷纷以不同的形式向杨会民伸出援助之手。304医院的领导带头解囊,全院医护人员为杨会民捐款3万余元,北京吉马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为杨会民提供价值5万元的金属头盖骨,不少北京市民知道消息后,纷纷到医院为杨会民捐款。

    截至目前,社会各界已捐款15万余元,但和20万的手术费相比,还差5万元。304医院专门在工行北京翠微路支行为杨会民设立了爱心捐助账户。

    账号:0200080909008560101

    咨询电话:(010)66867357,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