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0987323
你在爱人面前有多“丑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4日 健康人社区
     答案:

    1、蓬头垢面黄脸婆-你在情绪上有很多的盲点,例如当你心情不好时,会吃多一点;或是很累就不想化妆,就是这一类情绪上的盲点造成丑陋。

    2、口无遮拦爱抱怨-你的内心深处很小孩子气,没心眼,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所以当另一半吃喝拉撒睡在自己面前一览无遗的时候,你就会无心的抱怨。

    3、尖酸刻薄晚娘脸-你蛮自以为是,觉得自己什么事都罩得住,于是在对方面前就会摆出晚娘面孔,而且讲话会变得尖酸刻薄、表情很多。

    4、霸道母夜叉转世-你非常霸道,是属于先说先赢型的,想什么就说什么,另一半最好就像小女人一样,乖乖的听话。

    5、在意形象摆臭脸-你会比较爱自己,尽量的维持形象不回应,摆臭脸只是希望对方好好反省,不过这有一个缺点,就是缺乏沟通。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