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美操 > 健美操
编号:10987136
5月南京健美操世锦赛开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5日 南京日报报道
     由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将于今年5月22日至6月5日在南京举行,这是世界健美操级别最高的赛事,也是第一次在亚洲举行,将是世界健美操史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参赛国家最多的一届比赛。昨天,国际体联秘书长安德鲁·盖什布勒专程抵宁进行视察。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德鲁幽默地请求东道主不要将所有的奖牌拿走,留给其他队员一些机会。而这话却让国人汗颜,因为在健美操世锦赛的金牌榜,还没留下过中国队员的名字。不过,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表示中国一定会在这次锦标赛上夺得金牌,实现零的突破。

    席间,有记者询问安德鲁先生,健美操何时能进入奥运大家庭。他说:“这件事是每天出现在我梦中的,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但4到8年内恐怕还不能实现这个目标,我想如果蹦床能进入奥运会,那么健美操进奥运会日子也就快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