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0986873
测试:看看你是否抓住他的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7日 红网
     选择A: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你会抓紧时机表白心迹。你不喜欢瞻前顾后,即使没有十足把握也会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你会积极地把握每一次机会,也有抓住良机的力量。但注意不能过分强硬,否则只会吓怕了对方。

    选择B:你不喜欢过于直接地表达爱意,对爱情多采取随机应变的态度。你不会急于表现自己,而是借助周围的环境,自然地凸显自己的个性。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你的基本技巧是“赞同”,即通过认同对方使彼此产生知己的共鸣。

    选择C:你的个性天真无邪,最不工于心计。你对人的好感完全受到好奇心的支配,自然地与对方交往,发掘共同兴趣。真实、坦白是你最大的特点,但你似乎稍微欠缺努力和决心,所以与异性的关系总是界于朋友与恋人之间的暧昧阶段。

    选择D:亲切随和是你的特点,你的温驯使人与你一起时感到舒畅,但有时你会过分迁就别人,而缺少了自己的主见,即使喜欢上某人也只会在一旁默默等待。渴求一份有成就的爱情,就要积极行动了。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