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0986427
我深陷电话交友的危险陷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2日 中华网
     我一方面努力克制着让自己不去找卢珂,一方面试探着向姜苹提出离婚。

    一提离婚,姜苹就狮子大开口向我要钱。股票进入低迷期,我四十万的股票已经缩水得只剩下二十万,我知道姜苹不是真的想要我的钱,她只是想留住我,用一种体面的方式。毕竟是多年夫妻,再怎么没有交流,也比陌生人要了解得多一些。

    我真心想给卢珂一个安稳的生活,于是我找了一份兼职,并在周末的时候带着卢珂一起去看房,十一月,我毫不犹豫地拿出两万元钱以她的名字付了房子的首付。

    即使是用钱来稳固我们的关系,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我对这种关系已经上瘾了。也明白了一些男人为什么会喜欢不如自己老婆的女人,男人要的是交流的畅快和被需要的满足感,而大多数女人一旦结婚后就会把自己老公说得一无是处

    她把电话打给我妻子

    卢珂的脸晴了没几天,又阴了下来。她说她认识三年的一个普通朋友向她表白了,并且承诺如果他们结婚,他可以给她每月两千块的生活费。她知道我对她好,可是,我的离婚是遥遥无期的。一个女人对钱的需要,也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她不想做别人的二奶,她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卢珂不接我的电话了,这次她是下定决心要了断过去。她说别人离婚都容易,就你前怕狼后怕虎的,要怕当初就不应该迈出那一步,要犹豫就证明你的婚姻并不完全一无是处,你吃着碗里的巴着锅里的,让我怎么信你?卢珂把我驳得没有还嘴之力。

    我像街边的乞讨者一样跟踪卢珂,她把我从公车上一脚踢下来:"你再找我,我找你老婆去!"那一刻,全世界的人都把目光投向我。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把眼睛一闭,就仿佛看到她温柔地缠在我身上、滔滔不绝地和我说话、用充满敬佩和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为什么一切转瞬即逝了呢?我心有不甘地又找了她一次。没想到卢珂真的把电话打到了我家,电话是我16岁的女儿接的,后果可想而知。姜苹和我大闹了一场,闹过之后对我比从前更冷了。

    隐秘的快乐曝光了,平静的生活也被打碎了。卢珂在人生的路口与我擦肩而过,把我的生活搅得一团糟,然后继续去追逐她的幸福去了。

    我的心理实在无法平衡,于是我就天天给她打电话,仅仅是为了破坏她的心情。

    卢珂被我纠缠不过,她说要把房子还给我彻底了结。办过户手续的时候,她说我如果是一心一意地爱过她,就不应该再要回来。办完手续,我的心灰溜溜的。

    我不想失去卢珂,仍然跟她打电话,她也会时不时地跟我回个话。我和卢珂还在联系的事被姜苹发现了,她彻底地不和我说话了,女儿也用鄙视的眼光看我。我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孤独者。

    冷静的时候,我也会问自己:你到底对卢珂了解多少呢?认识几个月,她的过去和未来对我都是谜,我却和她缠绵了这么久。细想起来,很可怕。曾经脚踏两只船的我如今两头失踏,最担心的是,我会从此堕落下去。

    人到中年,生活就平淡了,平淡到叫人没有过下去的欲望。这个时候来刺激,生活会有新的盼头,人也不会觉得度日如年了。而我现在这种状态,显然是被刺激得过了头。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