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相关参考 > 园林百科
编号:10967026
栽培技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521期
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与加工
     播种时间 东北、内蒙古地区宜在4月中旬至5月上旬播种;华北、西北地区宜在3月中旬至4月上旬播种。

    选地整地

    对土壤要求不严,但应以地势较高、排水良好、土质疏松、透气性沙质壤土为宜。地势低洼、易涝、易干旱的黏质和石灰质地块不宜栽种。整地前施足底肥,每亩施腐熟厩肥1000~2000kg,全面深耕,深30~40cm,耙细、整平,做成畦床,按8m×1.2m作畦,畦高8~18cm、宽30~40cm,两畦之间留作业道40cm左右,并在两畦之间增设隔离带,以防止和减少水土流失。

    繁殖方法 因地制宜选择以下3种繁殖方法:

    ①种子繁殖

    因种子细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