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监督管理 > 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AP)
编号:10966687
川白芷敲开美国资本市场大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5日 中华药材网
     被誉为“中国白芷之乡”的四川遂宁,已有六百余年“川白芷”种植历史,“白芷”开发价值高,是一种治疗疾病范围很广的大宗药材,遂宁“川白芷”年产量占全国商品白芷的70%。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遂宁“川白芷”GAP项目的实施企业四川银发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银发股份)董事长王家银。

    四川银发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项目实施企业之一。银发股份于2002年牵头成立了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百强协会之一的四川省遂宁白芷协会。

    产业化从GAP起步

    “从国家提出振兴中药、发展中药、实施中药现代化种植的口号后,四川这个中药聚宝盆作为国家首个中药现代化种植的示范基地启动运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