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更多01
编号:11139758
“加减乘除”男性健康新法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7日 网易社区
男性男人健康,男性男人健康,加——增强保健意识,加强健康维护,减——减少健康威胁因素,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乘——树立生活信心,寻求有效帮助,除——消除陈旧的保健观念,矫正错误的健康认知
     对于极易忽视自身健康状况的男性,只要遵循简单的“加减乘除男性健康新法则”,你就能活得更好、活得更久。这并不是梦想。

    加——增强保健意识,加强健康维护

    积极的生活方式首先来自积极的保健意识。生活压力可能会使男性保健意识淡化,渐渐放弃了必要的健康维护,这其中包括有规律的体检和运动。

    有规律地从事体育锻炼会令你充满活力,促进大脑及人体其他部位供氧,提高睡眠质量等等。

    减——减少健康威胁因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8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