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中医减肥
编号:10985629
环顾现今“闻香减肥”不是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1日 精品购物指南
     桃艳李媚,燕子呢喃,明媚的四月天是按捺不住想换上春暖轻衫薄的季节。只可惜积攒了一冬的腰间腹下小肉是刺目地阻挡人如愿的遗憾。在这个时节里,对付那些该死的赘肉是全天下女人同仇敌忾的一场战役!

    环顾现今可以用来减重的方法:喝减肥茶,吃减肥药,反弹;吃苹果餐,喝七日瘦身汤,营养不良损伤身体;桑那瑜伽,疯狂流汗,终究治标不治本!陈旧的减肥方法,统统OUT!时下最IN的已经是毫无痛苦又优雅的“闻香瘦身”法!

    想必你会质疑何谓“闻香瘦身”,真的可以呼吸着香气瘦下来吗?我来为看官您答疑解惑,把个中道理好好交代一下吧!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胖”吗?

    “胖”的原因通俗地说是因为我们身上的脂肪。通常来看,人体体重17%-27%的重量是脂肪,每当脂肪细胞的数量增多或者每个脂肪细胞中的中性脂肪数量增加,人的体型就会开始“走样”。除了在运动当中被消耗掉的能量外,我们从食物之中所摄取到的能量就会以中性脂肪的方式存储在体内。中性脂肪的不断堆积,会使得脂肪细胞不断变大。想想看,全身堆满了硕大的脂肪细胞,人怎能看起来不肥胖呢?而这种“闻香减肥”法的原理就是已经科学证实找到了一种香味可以燃烧掉这种“中性脂肪”。

    “闻香减肥”不再是梦想的三大理由

    理由1:香香的柚子味可以燃烧脂肪。从女性纤体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表明,在众多香薰精油中,“柚子油”,“胡椒油”,“龙蒿油”,“蔷香油”最能刺激人体的交感神经。而将这几种精油集合起来做成的SLM香氛,被人体吸入后,能够极大地刺激交感神经活跃起来,从而使人体分泌出“去甲肾上腺素”,这种物质能够直接刺激人体内可燃烧脂肪的蛋白质物质UCP的活化。

    理由2:活化的燃烧脂肪蛋白质UCP消灭脂肪。令人发胖的罪魁祸首“中性脂肪”可经由咖啡因类物质提高中枢神经兴奋度的方式促进其分解,这也是过去诸多减肥产品所采用的方法,但分解“中性脂肪”成为“自由脂肪酸”后,如果没有进一步的行动,仍然会变回“中性脂肪”;而活化的蛋白质UCP燃烧自由脂肪酸,将其变成热量散发出去,彻底消灭掉脂肪!这就仿佛把一棵硕大的树干劈成小木条,却依然在体内堆积占据空间,但燃烧掉木条再将灰烬清理出去,空间就清理出来了!这就是我们彻底瘦身的原理。

    理由3: “柚子油”+“咖啡因”的相乘作用达成减肥大业!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一种产品采用了这种“香气减肥法”的原理。这种产品中不仅含有涂抹于肌肤之上可分解“中性脂肪”的咖啡因,更含有“柚子油”等精油提炼的可促进脂肪燃烧的SLM香氛。香氛和咖啡因两种元素汇集,能产生神奇的相乘作用,在涂用之后,吸入香气,刺激肾上腺素分泌,便能在体内完成整个燃烧脂肪的过程。只需在沐浴之后,轻轻将该产品口者哩状的爽滑膏体涂抹至任何一个令自己不满意的部位,在清凉的触感和诱人的香气之间即可自然而然地完成整个瘦身过程!而且“柚子油”香味也能够起到抑制脂肪合成的作用,轻松瘦身之后亦不反弹。当之无愧成为了现下最时尚最优雅的减肥方法!,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