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信息
编号:11009943
通络:全面阻击心脑血管病的发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7日 《健康时报》 2006.04.27
     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病的发生,世界医学界一致的观点是在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的同时,将药物干预放在重要的位置。药物干预最为关键的是要对血液和血管病变同时治疗。改善血液病变主要是降低血脂、血液黏稠度,抗血小板聚集,使血栓不容易在心脑血管内形成。治疗血管病变主要是干预血管病变的四大环节,即改善血管内皮功能,消除心脑血管病发生的始动环节;解除血管痉挛,保证心脑血供;抗动脉硬化、稳定易损斑块,即使血管内形成了血栓斑块,也要使它稳定,不容易脱落堵塞血管,避免心梗、脑血栓发生;保护心肌微血管,使心梗后受损的心肌恢复正常血液供应。

    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研发的通心络胶囊,对冠心病的治疗具有改善血液与血管病变的独特双重作用,一种药物独具多靶点、多角度的治疗优势,它可以降低血脂、血液黏稠度、对抗血小板聚集,同时直接干预血管病变四大病理环节,改善血管内皮功能,防止血栓在血管壁形成,解除血管痉挛,保证心肌的血液供应,对抗动脉粥样硬化,稳定动脉内已经形成的易损斑块,使其不易脱落发生心肌梗死和脑中风,保护心肌微血管,使心梗后受损的心肌恢复正常血液供应。同时,它的降脂抗凝作用、抗血小板聚集作用、改善血管内皮功能作用,还可以预防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易患心脑血管病人群心脑血管病的发生,并可有效防止心脑血管病患者的再发。

    目前,通心络已经成为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病的临床主导品牌药物。

    (心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