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信息
编号:11009831
通络:防治心脑血管病更全面、深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8日 《健康时报》 2006.05.08
     国内外医学研究表明,要有效遏制心脑血管病的发生,在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的同时,对于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易患心脑血管病人群应进行药物预防。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的通心络胶囊,强大的通络作用通过降脂抗凝、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改善血管内皮功能,可以达到全面预防心脑血管病发生的目的。

    如果已经发生了心脑血管病,就要从改善血液、血管病变两方面去考虑。改善血液病变主要是降低血脂、抗血小板聚集,使血栓不容易在心脑血管内形成。治疗血管病变主要是干预血管病变的四大病理环节,即改善血管内皮功能,消除心脑血管病发生的始动环节;解除血管痉挛,保证心脑血供;抗动脉硬化、稳定易损斑块;保护心肌微血管,使心梗后受损的心肌恢复正常血液供应。通心络胶囊强大的通络作用具有多靶点、多角度的协同治疗效果,它的抗动脉硬化、解除血管痉挛、消融和稳定血管内易损血栓斑块的作用,可以更深入、全面地治疗冠心病心绞痛、脑血栓,防止心梗后的再发,促进脑血栓患者半身不遂、语言不利的康复。

    如果冠心病人出现了频发多种早搏、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在服用通心络的同时可服用养心安神、抗心律失常的参松养心胶囊,若心梗后出现了慢性心衰,可以同服强心利尿、扩血管的芪苈强心胶囊。

    (心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