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耳鼻喉科 > 耳鼻咽喉异物及肿瘤 > 耳鼻咽喉异物 > 鼻腔异物
编号:10973391
小儿鼻腔异物38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0年第7期
小儿,1发病情况,2治疗
     小儿鼻腔异物的发生比较多见,而且存留时间过久的异物可引起鼻衄、流脓、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等症。故此病的防治值得大家重视。我院2000~2005年5年中收治本病患者38例,现分析如下。

     1 发病情况

    近5年来我院10岁以下耳鼻咽喉科初诊患儿中鼻腔异物者38例,占儿童耳鼻咽喉科初诊的1.57%。多数鼻腔异物患儿都因出现流恶臭脓涕、鼻衄等症状才来就诊。

    1.1 发病年龄 以3~6岁较多,共32例(占84.2%),说明鼻腔异物以学龄前儿童较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