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0984957
测试:情变发生你将如何处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8日 搜狐
     分析:

    1.贴着脸,柔软的直发

    你是一个很爱硬撑的人,明明心里早就后悔了,虽然表面装着没事的样子,可是内心早修正到柔顺的态度,等待对方求和,苦思双方合好时的台词,真是何苦呢。

    2.稍微地修一下,让自己比较有型点

    看来你是一个复原速度远不如自己想象的人,每次下定决心要忘记一切,可是怎么就是不能忘记,只好在无尽的等待中慢慢复原,时间对你来说,是惟一的疗伤方式!

    3.烫着最新流行的黑人头或米粉头

    伤到心痛时,你会觉得干脆就算了吧!然后第一个念头,就是赶快找到另一个新方向,继续努力,短暂的休息,或逃避不见人,是你忘却伤痛的方式!

    4.超短发

    从头到脚想改变自己,是你在受伤时的第一个想法,好强的你,很难强逼自己低头,所以武装自己,来免于受伤害,是你觉得可以保护自己的好方法。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