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用药 > 家用药械
编号:11009715
杭州推出首家药店免费接送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健康时报》 2006.05.11
     超市、商场有专车接送是很受市民欢迎的服务举措,特别是城郊地区的消费者更是省去了等车难、进城累的辛苦。4月16日,老百姓大药房在杭州地区推出全国首家“药店免费接送车”服务,为杭州城郊的几大社区居民购药提供方便。这是他们本年度继“健康直通车”、“会员权益”、“三包政策承诺”后推出的又一个便民服务举措!

    新服务老百姓反响热烈

    “药店免费接送车”的消息一经公布,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每天,“免费接送车”都是满客行驶,深受欢迎。据了解,初步的试点线路为老百姓大药房东新店到红梅社区、大关社区、杭氧社区,一天共六个班次。老百姓大药房浙江公司总经理郭波说:“作为一种新服务的推出,我们首批免费接送车只能接送为数并不多的顾客,但是如果顾客需要,我们还可以开更多的接送车,以进一步提升我们‘老百姓’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几大网站纷纷报道转载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老百姓大药房浙江分公司推出“药店免费接送车”的消息一经传出,马上引起了新浪网、新华网、浙江在线新闻网等网站的注意,纷纷报道转载。老百姓大药房浙江分公司企划部长邵智波说:“老百姓大药房的此举之所以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除了是国内首创,也反映了消费者对服务的需求在不断提高,药店在发展的过程中,要与时俱进,完善服务体系。在‘跟风潮’不断的今天,做出‘老百姓的本色服务’是老百姓大药房的选择。”, 百拇医药(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