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精神内科 > 精神疾病常识
编号:11138506
造成男人性冷淡的六大原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中国性健康网
性冷淡,性冷淡,1.性器官发生疾病:,2.神经精神疾病:,3.内分泌系统疾病:,4.肝脏疾病:,5.烟酒使用过量:,6.身体过度疲劳:
     女性性冷淡所占比例之高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原因大多为神经精神障碍所致。可是当秦睿发现自己的丈夫最近对自己日渐冷漠时,却丝毫没有往病这方面想,而是立马怀疑丈夫是不是有了外遇,才对自己少了温情、没了激情。

    这与人们一贯认为男子性欲强过女性的习惯看法有关,好像只要是男性出现了性冷漠,就是道德上出了轨,殊不知,男性出现性冷漠有很多原因,有时甚至会是疾病的表现之一,尤其是有些男人,原先的性欲是很强的,后来却慢慢变弱了。甚至出现性冷漠的现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