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养肤族 > 妊娠纹(萎缩纹)
编号:11138477
漂亮妈妈和妊娠纹的作战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每日商报
妊娠纹,妊娠纹,应对招数:,温馨提示:
     在漫长的孕期中,小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一天一天的成长,在收获这份幸福与喜悦的同时,爱漂亮的孕妈咪们不免开始担心,水亮动人的外表会因妊娠纹的出现而大打折扣。“妊娠纹可以避免的吗?”对于大多数准妈妈的这一疑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妇科专家何赛萍医师说:“孕妇要完全没有妊娠纹是不可能的。但是,在充分了解妊娠纹的基础上,孕妇在怀孕期间勤加保养,采取强有力的办法应对,是有可能减轻妊娠纹的。”知己知彼何医师介绍,由于孕期荷尔蒙紊乱,孕妇皮肤内的胶原纤维变得脆弱,而肚子里的小宝宝却在不断地发育,皮肤组织牵拉过度,弹性纤维逐渐断裂了,于是在腹部的皮肤上出现了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的纵形裂纹。产后,虽然断裂的弹性纤维逐渐得以恢复,但还是难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而原先皮肤上的裂纹便逐渐褪色,最后变成银白色,这就是妊娠纹。

    有资料显示,妊娠纹大部分出现在下腹部、肚皮、臀部或胸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