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用药 > 家用药械
编号:11009613
通用电气让患者“早安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6.05.15
     通用电气(中国)医疗集团最新推出“神灯”系列3款CT和“祥龙”磁共振产品,并将其在全球推广的早期医疗解决方案“早安心”带入中国。“早安心”将“诊断、治疗”的传统就医观念发展成为基于“预防、诊断、信息、治疗”四个核心环节的全新诊疗理念。(杨锐)

    昆药捐赠糖尿病新药

    日前,中华慈善总会与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价值1000万元的糖尿病新药“卓奇诺”露水草胶囊的捐赠仪式。这标志着这项名为“卓奇诺·糖尿病爱心救助行中国”的慈善工程正式启动。这是截至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国内企业针对糖尿病患者开展的爱心捐赠慈善活动。(郭平)

    IVI基金募集演唱会启动

    由国际疫苗研究所(IVI)、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人民网主办的募集演唱会将于5月27日在澳门运动场举行。这场演出的目的是为国际疫苗研究所募集善款,用以资助生活在贫困国家的儿童。(许晓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