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手淫
编号:11138367
自慰会导致月经不调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5日 三九健康网
自慰月经不调,自慰月经不调
     17岁的小梅,一次偶然的机会,用手触摸了自己的私处,突然觉得有一种非常舒服的快意,从此便染上了自慰的习惯。开始只是心里痒痒的,偶尔为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近一段时间自慰越来越频繁,以致发展到上课时忽然就想做,晚上要做好几次才能睡着觉。

    每次做过之后,她都有很强的罪恶感、肮脏感,心想以后再也不能这样了,但却以失败而告终。更让她感到疑惑的是她的月经周期很不规律,有时提前,有时拖后,经血量或多或少。她认为这都是自慰带来的后果,但就是无法控制自己,因此陷入了极度烦恼之中。

    月经不准是否是因自慰而引起的呢?回答是否定的。

    月经的来潮是少女进入青春期的重要标志,大多数女孩子在12岁到14岁时开始来月经,第一次来月经称为初潮,月经的周期一般为28天到30天,每次来潮的经期为3天到7天,出血量为30毫升到60毫升。但是有些少女月经无规律时,有时2天到3天来一次,有时一个月来2次,有的甚至几个月不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