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今夜,我们谈性》
编号:11138309
“一夜情”有情吗?(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6日 《今夜,我们谈性》
     晓林:现在有短信说,一夜情,万恶之源。还有说,很多人喜欢一夜情是因为想尝试一下,很可能是由于好奇心的驱使。

    沈蕾:有一位说,一夜情犹如快刀斩乱麻,对于未婚并无性伴侣的成年人没有什么大碍,同时也能满足暂时的生理需求。

    贺岭峰:这也是一部分追求者的想法。晓林:还有的说,没有的时候很向往,尝试了又感觉到非常无聊。另有人说,现在我和女友的感情很好,我们就是通过一夜情之后才发展的。谁说一夜情就是垃圾啊!这位听众有意打电话进来和我们交流,一会儿我们看看是否能接通他的电话。

    贺岭峰:这位朋友说,由于一夜情,后来发展成了比较好的关系,这个就不是真正的一夜情。他最终不是把一夜情当作一种生活方式,而是把他追求理想爱人的方式转化为先有性的尝试,然后再做出选择。

    晓林:前两天我们看了一个话剧,挺有意思的。剧中有一个人物是一个酒吧的老板,这个人就是典型的追求一夜情的人,他对那些来酒吧的情感失意的异性,在开导她们的同时也和她们发生一夜情。当然最终这个人物的结局是他爱上了他一夜情的对象,也尝到了苦涩。

    贺岭峰:这是因为这么一夜的情况使他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情感的目的就不一样了。晓林:我们再来看短信:我的两个朋友由于男方的一夜情而分手,男方之后和那个发生一夜情的女的在一起了。这也是一夜情酿出的恶果。女方包括所有知情者都难以理解。我觉得他实在是很不负责,难道感情就是由性来连接的吗?还有一位说,当我们尊重自己的时候,思想会带领我们的道德。我反对这种对自己和他人不负责任的行为。有了第一次放纵就会使下一次更容易。这是署名“一个20岁的男生”发的。贺老师,你觉得一夜情的时候,双方对对方是负责的吗?

    贺岭峰:这个很难说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6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