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6年第18期
编号:10975090
不同的银杏叶萃取物 效果一样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8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6年第18期
不同的银杏叶萃取物 效果一样吗?

     编者按 今年恰逢达纳康在中国上市10周年,益普生公司特意举办了达纳康10年庆典活动,并请来了法国药理学教授Francois R. Clostre博士在全国进行巡回演讲,为大家介绍植物药物提取技术及临床应用方面的新进展。

    经过10年的不懈努力,凭借其独有的专利提取技术和全程标准化质控的生产工序,达纳康在众多的银杏叶制剂中脱颖而出。Clostre教授的报告更详细地阐述了达纳康的与众不同之处,教授特别指出,不同的银杏叶提取物间存在差别,EGb 761(达纳康)是真正符合WHO标准的银杏叶制剂。

    Francois R. Clostre博士,法国药理专科学院教授,任职于法国药理学会、国际药理学联合会、欧洲神经学协会、国际精神药理学执行委员会和欧洲慢性中毒危害(防护)委员会等多个重要组织。编著或合著7本药理学著作,先后在130余本刊物上发表过论文。

    什么是EGb 761?

    自银杏叶的医用价值被肯定以来,医药工作者进行了大量关于银杏叶萃取物(Extract Ginkgo biloba, EGb)中各种不同活性成分含量最佳比例的研究,直到第761次提取方案,才获得了各种活性成分含量的最佳比例,因此将这种EGb称为银杏叶标准化萃取物(EGb 761)。法国益普生公司生产的达纳康就属于EGb 76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