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妇科门诊隐情纪录》
编号:11137888
一年间年华老去(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3日 《妇科门诊隐情纪录》
     她说,就在她和外边那个男人讨论离婚结婚的时候她爱人出事了。

    那天是她爱人的同事打来的电话,她们声音慌乱地告诉她说她爱人突然得了急病,半身不能活动,话也说不清,好像精神错乱了一样。

    她回忆说,之前她好像有预感,一直等待一个事件的到来,而且是坏事。从早上开始右眼就跳,不是说"右眼跳灾"吗?那天早上,她和她爱人一边吃早点一边打开电视看新闻,突然发现电视坏了,而且一点前兆都没有,头天晚上还好好的。他很恼火地先走了,早饭也没吃就去了公司。

    她午觉醒来正在家里收拾房间的时候接了丈夫公司的电话,她马上就去了医院。她丈夫躺在急诊室一进门的床上,冬天的风透过半开的门吹进来,因为是急诊室观察,所以连被子也没有,他的眼睛瞪得很大,看见她就瞪得更大了,但是说不出话,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有话要说但不会表达……

    他的同事告诉她,中午出去吃了一趟饭回来他就变得和傻子一样,说些没有逻辑的话,大家不知道他得了什么病,叫了120直接送到医院。

    她回忆说生病的直接诱因是她过生日,他原本说好和她一起去马尔代夫岛,要办旅游签证的时候他突然变卦了,说旅游的钱压在一笔生意上现在拿不回来,生日的事情要吹。她那次和他大吵了一架,哭得特别伤心,气头儿上几乎说出了那个男人的名字。她说,实际上她始终希望丈夫能做得很好,能给她足够的信心,帮她把心留在家里,在她犹豫地想和他离婚的时候拉她一把。她始终不太愿意承认一个潜意识,就是她对后来的那个作家男人没有太大把握……

    我挺为她抱冤的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8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