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身术
编号:10983752
纤体去脂 夏日的俏曲线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1日
纤体去脂  夏日的俏曲线计划
纤体去脂  夏日的俏曲线计划
纤体去脂  夏日的俏曲线计划

     酷夏准备来临,清凉辣衣与亮丽配饰也已备好大展娇艳,但是你的身材跟得上进度吗?虽说吃少一点、多做一些运动已成为瘦身不败的铁律,但若要在短时间内瘦、且塑出窈窕身型,光靠前述两项是绝对不够的!搭配针对各部位所推出的全新概念纤体保养系列,可有效去除多余赘肉,并可使肌肤紧致光滑,也是你今夏不可不知的时髦纤体计画!

    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你在推推抹抹或是轻松喷洒之际,就可以有瘦身的效果呢?本季的纤体保养强调的是‘散、燃、紧、塑’四大功能,先急速打散厚实的脂肪、加快循环与代谢功能,然后再尽速燃烧脂肪,进而达到紧致与重塑的后阶功效,不需多少时日,你就可以毫不客气地大展身段,让周遭姐妹们妒羡,也让所有男士们遐想,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Biotherm可可B俏纤凝胶


    结合纤体、感官愉悦与肌肤保养三重机能,是市面上第一款利用可可来瘦身的产品,能刺激原存在于人体体内及肌肤表层的‘β安多啡’,也就是愉悦分子的释放,以达到帮助脂肪细胞分解的特性,并且有效雕塑曲线,尽速呈现美好身段。

    200ml

    

    DARPHIN朵法匀俏纤体精华露150ML

    针对缺乏紧致度,有橘皮组织困扰者,特别是手臂、腰腹、大腿、以及臀部等赘肉所设计,可增强弹力,使肌肤平滑细致,也可有效改善局皮组织,重塑窈窕体型。

    150ml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百拇医药